东易日盛数装亲赴米兰,带客户感受家具设计魅力

前不久,第61届米兰国际家装展在米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全球顶尖设计师汇聚意大利米兰,共同探索国际流行设计新趋势。东易日盛(002713)首席设计师——达尼罗·毕达宁也亲赴米兰,以第一视角亲自带领大家身临其境观看2023年米兰国际家装展,带来新鲜的流行趋势和时尚资讯,也将中国设计带向世界,刷新世界对东方设计的认知。

遇见米兰,感受意大利时尚之都的魅力

作为家具家居设计领域的国际性的展览标杆,米兰国际家装展对于全球各行各业的意义重大,不仅预示着行业的复苏,也意味着新一轮的“创意大爆炸”。今年,米兰展主题为“未来之潮,设计引领”,表达了对未来设计趋势和创新理念的探索以及设计在引领未来发展中的重要角色。东易日盛在现场探索空间布局的重塑、发掘元素设计的创意、了解色彩搭配的灵感,只为将米兰最前沿的设计理念融入家装设计之中,更好地满足中国家庭对理想家的期待。

 

装出不凡,专业设计团队打造理想家

除了多次亲赴国际家装展外,东易日盛在每年都会阶段性的组织海外游学,志在保持领先的国际审美视角,引领家装设计风潮,为客户的筑家之旅创造更多的灵感源泉。此外,东易日盛还会举办设计师交流大会,不断创新家装设计理念,使其家装设计作品始终走在潮流前沿。

东易日盛设计师团队人均从业资历10年以上,并多次斩获金外滩奖、艾特奖、红棉奖、红创奖、华鼎奖、亚太空间设计奖、筑巢奖、设博会等国内外权威设计赛事大奖。东易日盛每一位设计师擅长多种装修风格,可以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家装需求,为广大客户打造舒适的理想家。

 

金三银四装修旺季,来东易日盛品设计,看潮流,焕新家吧!现在到东易日盛线下门店,不仅可以亲自体验东易日盛数装服务,提前预见家的模样,还有多重优惠好礼等着你。活动期间签订协议,享受设计费折扣,还赠送真家4D云实景漫游图、质保免费升级至十年、SAAS系统在线盯工地、五星金牌工长服务4大特权服务。春风十里,东易日盛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