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战略合作,加速新零售转型

1月14日,新京报记者从富森美发布的公告获悉,从2021年至2025年,富森美将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合作举办“深圳国际家具展”。

公告显示,富森美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已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约定,自2021年起至2025年,“深圳国际家具展”由二者共同主办。富森美介绍,该合作有望推进“巩固基本盘,发力新赛道”企业战略,提升公司新零售转型的效能和速度。同时,借助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的窗口,公司也将扩大全球影响力,将在未来较长时期内对公司业务发展和经营业绩提升产生积极影响。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于1996年首次举办,目前已成为“国际设计资源与中国制造连接”及“中国制造寻找国际、国内市场”的战略平台,也成为中国产业创新发展型平台。双方此番合作旨在整合双方资源禀赋和运营能力,放大双方供应链资源、设计资源和产业上下游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