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1200多个家居品牌汇聚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

第47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23日在广东东莞厚街镇开幕。来自海内外的1200多个家居品牌带来10000多种最新家具产品亮相本次展会,该家具展冀以创新推动家居行业变革和壮大。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是在海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国际性家居行业展会,每届展会都吸引海内外上千家居品牌参展。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海内外家居行业品牌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以人口红利、地产驱动、规模化生产为主的传统动力相应式微,设计创新、产业共融等新变革逐渐成为家具品牌共识。此次展会也开启了中国家居行业复苏与增长的新一轮趋势。

本届展会展出规模达70万平方米,集结品质家具、高端定制、整装集成、软体智能、软装配饰、机械材料等全品类的上万种最新的家具展品。慕思、楷模、CBD、华辉、城市之窗、顾家天禧派等1200多个海内外家居品牌齐聚,再次带领品牌、产品和产业模式探寻新的变革。

为了推动家居品牌不断变革,本届展会还将艺术、潮玩融入家居,借着艺术、设计、潮玩三者之间的共融力,联合寰亚设计、奥迅设计、雅居生活,共同策划“潮玩奇遇记”主题特展。该展览打破设计、艺术、潮玩、家居等多方边界,让产业链和设计力高度互融,探寻未来人居新生活。

参展企业楷模家具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不断求变,从成品、定制、软装到智能家居实现了近90%以上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和落地,打造融精品家具、个性定制、空间布局、整体色彩于一体的一站式高端整体家居方案。

参展企业库斯家居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企业今年刚好成立10周年,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只有不断变革才能谋求新发展。此次参展他们就带来了最新的年轻潮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