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力吐槽!美国家具设计师联盟2021年产品创新奖

直译过来叫核心塔,暂时还没有中文名字,估计未来也可能不太会有,至于为什么?我们先来看看核心塔的核心功能,简单点理解就是一个头大点的插线板,但是只能针对电脑平板之类的。

核心塔的每一层都配备了放电脑的格子。设计师的主要想法是为了用在学校和办公中,因为老师和领导可以监测你的使用情况……而且价格非常亲民,配备20个充电插头和USB的Core Towers,官方给出的建议零售价是1847.99,美元!一个核心塔的价格超过了10000人民币!而陪审团是这样评价的:陪审团认为该产品独特,设计精良,非常实用。它看起来非常人性化,特别是对于学校环境中的学生。颜色编码和小的占地面积似乎使它成为一个易于销售的集成到整体教室设计。十分抱歉我没在美国上过学,美国上课已经全部是电脑平板了吗?在国内,教育部连手机都已经规定了原则上不能带入学校了,这个产品想要普及,难度不是一般的大大大大大……

然后我们再来看一下第二名获奖者:Chameleon Classroom System

 

翻译过来就是变色龙教室系统,就是可以组装、拆卸、移动的桌子,先看陪审团的评价:陪审员们喜欢众多的选择和快速重新配置房间的能力。磁性凳子、小隔间、可用的设计和可变高度只是该产品在小学、中学和高中教室中的一些迷人品质。

好像确实有点意思,但从应试教育过来人的角度来看,内卷的学生时代可能最不需要的就是这些花里胡哨的桌椅了。从创新的角度来看确实有点意思,只能说是不适合国内的教育市场吧。

第一名:C-Table Max!!!

 

一款可以升降,方便移动的小桌子,看到第一名后,我的第一反应是去淘宝搜一下可升降的小桌子,果不其然……

 

甚至连功能都升级了……

这……发现商机!建议广大中国厂家迅速占领美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