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带3孩子做蛋糕,为郭晶晶庆母亲节,食材家具简单不似豪门

5月9日母亲节,霍启刚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展示了自己带着三个孩子为郭晶晶制作母亲节蛋糕的画面。


照片中,霍启刚与郭晶晶的三个孩子围在一张小方桌旁,自己动手打发鸡蛋和奶油,表情很是认真投入,像三个能干的小厨师,为了给妈妈庆祝节日下了不小的功夫。


从照片的背景可以看到,霍启刚家的厨房真是非常简单,白色的墙面,折叠塑料板凳,简易的小方桌等等,桌子上的食材也平平无奇,植物油、面粉配上三个鸡蛋,炊具也是普通人家常见的款式,完全不像一个豪门之家的画风。

 


此前,霍启刚晒出过三个孩子吃早饭的照片。画面中,仨娃坐在一张简单的圆桌旁,一边看电脑一边吃早饭,可以看到餐厅的内部构造简单而温馨,相当接地气。


去年冬天,霍启刚还曾晒出一家五口在家中打边炉的画面,桌子上摆放着鱼丸、蔬菜和肉类,还有很小的一盘鲜虾,里面摆着七八只,这画面看起来跟普通人家吃火锅没什么两样。


霍启刚虽然含着金汤勺出身,可并不是一个纨绔子弟,他不爱开派对、逛夜店,但却非常热衷于公益事业,在富豪圈是出了名的节俭。


在嫁入豪门后,郭晶晶丝毫没有改变自己的初心,并没有像很多阔太太一样过着奢靡的生活,依然用着一块钱的头绳,每次出现总是一副接地气的模样。


平日里,霍启刚会教育孩子做饭、做家务,还会带着孩子乡下插秧,让孩子体会干农活的不易,用以身作则的方式来教育子女,将勤劳节约的观念传给了下一代。

 


众所周知,霍启刚和郭晶晶是豪门届的一对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多年一直相敬如宾,狗粮甜到发齁。除了两人动人的爱情外,他们低调的生活方式也获得了大众的好感,最幸福的感情往往都是平凡而简单的,这样朴实无华的豪门之家,真是不得不令人佩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