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具没看到实物,色差相差太大,朋友都吐槽我的新房又土又丑

买家具的时候没看到实物,颜色相差很大很丑,现在买了这个样子电视柜跟茶几的桌布也不好看,有推荐颜色的桌布么

  


有一个朋友说感觉桌布还好,是我家的沙发和挂画才是真的不搭。还有一个朋友就更夸张了,说我家全部的家具都不统一,包括地板电视墙窗帘。不仅是桌布的事

  沙发桌子窗帘丑爆了吗?

  瓷砖的菱形小黑块也被吐槽了,这个是贴着玩的,都说看着乱,赶紧把这个小黑块给撕掉了。

  


桌布我是想换了的,要是不用桌布更加丑,家具的颜色太老气了,这种没看到实物的家具色差太严重,说是原木色的那我把沙发换成米色的,窗帘不知道什么颜色配一点。

  电视墙和挂画都一言难尽?挂画我都想拆了重换,老人家喜欢,我是越看越怪。

  


上图这一张是朋友发给我的,说我家东西太杂太多了,要像这样弄简单点也很好看。

  朋友说还是有补救办法的,墙面太单调,贴个墙布选一个好点的纯色,换个沙发垫,建议深灰色,别要沙发套了,另外桌布别要了,保护桌面可以用钢化玻璃,然后窗帘换个咖啡色和墙布颜色区分开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