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现代中式,现代华丽的装修,稳重端庄的家具,儒雅禅意

在这套180平米的房子装修中,整体采取现代+中式风格的融合设计,在现代舒适的空间下,布置上稳重端庄的家具与禅意优雅装饰品,让空间显得更加儒雅温馨而高级档次。

客厅


▲电视墙在大理石背景墙的基础,两侧加入展示格架,展示架上摆上华丽精致的装饰品,布置复古调的电视柜,整个空间都显得格外的高级华丽而大气。


▲客厅整体现代稳重的空间,布置深色端庄的新中式格调家具,沙发墙是一幅诗意的梅花飞鸟装饰图案,两侧加入展示架,摆上一套布艺沙发,两侧还有黑色的边几布置,营造出一种优雅端庄的华丽与高级氛围感。大理石台面的茶几,布置上精致的装饰品,也让空间显得更加清新雅致。


▲实木框架+布艺坐垫的沙发款式,既有中式的端庄、又有现代的优雅感。

餐厅


▲餐厅与厨房采取开放式的设计,大理石台面的圆餐桌,搭配上深色与暗红色的皮艺餐椅组合,侧边墙面挂一幅方形的新中式风格装饰画,吊顶加入金属线条、地面也有一圈波打线,整个空间华丽稳重而高端。


▲餐桌上精致端庄的餐具、花瓶与摆饰品,也让用餐氛围更加华丽情趣。


▲挂画上红色的花枝、与餐椅上红色的皮质坐垫相呼应,带来的是一种华丽稳重的端庄与情趣氛围。

茶室


▲茶室是主人招待客人、品茶聊天的空间,布置一张黑色的小茶台与两张椅子,后方硬包背景墙+圆形的山景挂画,也显得更加儒雅情趣。


▲墙上的挂饰品、展示架的装饰布置,都充满了中式的细节元素。

主卧


▲床头墙是一幅梅花图案的硬包背景墙,布置中式格调的床头柜、吊灯、台灯与床单等细节,呈现出一种稳重优雅的成熟气质感。


▲床头旁边装上一个入墙式的展示柜,摆上陶艺品的装饰,也显得更加华丽高级。

次卧


▲次卧的床头墙加入了硬包与木饰面的材质,中间一幅挂画也是以不锈钢+挂画组合的材质,双半圆组合一起,上方装上三盏筒灯,照在背景墙上,显得更加儒雅温馨而端庄。


▲床头墙两侧部分是木饰面的背景,布置深色端庄的床头柜,布置精致优雅的装饰品,整个空间都充满了精致高级的华丽与档次感。

儿童房


▲儿童房的墙面贴着粉色竖纹的墙纸,挂上山村瓦房装饰画,布置灰色布艺床,还有灰色与粉色的公仔与床品布置,显得格外的浪漫情趣。旁边床头柜以白色柜体,加入独特的图案装饰,布置台灯与小饰品,整个空间都显得更加温情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