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钱都别买这8件家电家具,堪称废铜烂铁,浪费钱又占地方!

1、空调扇

  夏天有了空调,简直是一种幸福。很多人家也不在乎再多买一台空调扇了,但是用起来特别折腾人,不加冰块的话,还不如普通的风扇好用。加了冰块后,不到两个小时又要加水,浪费水电不说,折腾下来好好的心情都要没了,送人的话,别人都会嫌弃,放在家里,还占地方。

  

  2、吊篮椅

  看到别人家的吊篮椅,就觉得小资又有情调,跃跃欲试买来后,结果是:没体验多久就觉得没意思,坐的久了,也容易全身都不舒服,还有安全隐患的存在。看来,想体验荡秋千的感觉,直接去外面体验也挺好,吊篮椅买来家里又变更小了。

  

  3、跑步机

  如果运动你没有坚持的毅力,就算跑步机买来了,也就图个心理安慰而已,买来没几天,放着又该积灰了。很多办了健身卡的,一般也只是跑跑步而已。而最后,跑步机就沦为了放杂物的地方,实在影响美观。

  

  4、圆形床

  现在家里户型还有家具,基本上都是方正的。买来圆形床,放哪里都不对,放中间吗?那就没多余的空间放别的了。连床垫床套都需要定制的不好换,家里不比外面宾馆,实用为主。还是想睡圆形床,外面酒店就有了。

  

  5、烤箱

  看着外面五颜六色诱人的面包、蛋糕,自己也想动手买个烤箱练手是不是?不过下班后连做饭洗碗都不想做还弄蛋糕吗?下班后的周末,一般都想好好休息,还要再大汗淋漓弄蛋糕吗?

  买回来烤箱你忘了还需要这些材料:模具、锡纸、油纸...,而你最后会发现,只是图个新鲜而已。

  

  6、榨汁机

  以为有了榨汁机就会像饮料店小妹勤劳吗?以后还可以天天喝纯天然、干净的果汁吗?可能西瓜橙子好榨汁,别的水果的话,很多宁愿拿来吃都比喝的口感好。

  

  7、豆芽机

  为了吃豆芽买来豆芽机?据科学研究:天天吃豆芽,尤其是女性,会大大影响子宫健康。而且你会天天吃豆芽吗?

  

  8、足浴盆

  很多年轻人为了孝顺长辈,有的便会考虑买个足浴盆给他们用,但是这个不仅重,还麻烦,他们也不会常用。真想孝敬他们的话,还不如送点贴心的多多回去看看他们,陪陪他们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