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家装和家具都存在甲醛超标 ,除醛路上这些坑别再踩!

据有关机构调查研究表明,在我国有80%的家装中存在的甲醛超标,而众所周知,室内甲醛污染是会给人的身体健康带来严重危害的,轻则出现头晕,乏力,重是会引起恶性疾病,甚至是让人产生休克、窒息,那如何除醛更有效?这些除醛的坑别再踩,教你一招让你早日住家居。

  

  国人的传统的观念里,就是创业打拼无论如何先要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买了房子后就立马装修,巴不得能早一点入住新居。然而事实是,装修可能会造成室内甲醛、苯等有害物质污染,而多年来为了除醛问题,人们也绞尽脑汁,但这些除醛的坑别再踩,否则自欺欺人的后果就是在做无用功:

  1. 免费的坑:在室内放洋葱,柚子皮等除醛

  其实想用其他气味来掩盖甲醛超标而引起刺激气味是徒劳的,即便新装修的房子在通风一段时间后,在室内感觉不到有什么异味,也不能证明室内甲醛没有超标。而相反的是甲醛是无色无味的,在超标五倍以上才会对人产生刺激感。

  对此,需要新住户警惕的是,低浓度的甲醛超标可能一时间不会给人的健康造成多么严重的威胁,而随着人们暴露在受甲醛污染的环境下生活越久,加之室内甲醛一直在不断释放,会导致未来甲醛给人的身体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

  2. 花钱的坑:用活性炭吸附、认为用优质建材就不会存在甲醛污染

  首先用活性炭吸附甲醛,近年来是人们用的比较多的一种除醛方法。但这种方法除醛容易饱和,如不能及时更换炭包,很容易对空气造成二次污染,而大多人对于这种做法没有足够的认识,也因把握不好正确的处理方法,从而使除醛效果大打折扣。

  其次,即便使用优质建材,由于在建材使用过程中也会经过多次的加工程序,因此像使用实木家具,儿童房专用建材的新居,也要提前进行甲醛检测后,再决定是否可以安全入住。

  那如何能有效除醛呢,建议朋友们使用仙竹林甲醛清除剂,主要因为它是一款安全环保,无毒副作用的甲醛清除剂。自己动手就可以对室内360度无死角除醛,而更为让人满意的是,它利用国际先进的分子捕捉技术,可将造成室内污染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并且一次使用,可二十四小时进行除醛作业,而除醛效果将长期有效。这对于想要早日入住新居的朋友来讲,使用它除醛可以做到除醛十五天令室内甲醛值降至国家安全标准值以下,让家人可以安心入住。

  其实,在我国装修行业造成的甲醛超标案例比比皆是,为了给家人营造绿色健康的居住环境,对于除醛工作大家千万不要大意。尤其是近年来受室内甲醛污染严重,而造成的很多悲剧正在上演,对此,希望朋友们在除醛过程中,能将新居每一个可能存在甲醛污染的死角通通都进行有效除醛,如此才能让家人住的更加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