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电器打造健康厨房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外卖和速食行业的快速崛起,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同时也引发了人们对于健康、卫生问题的担忧,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回归厨房生活。然而浓重的厨房油烟和繁琐的烹饪步骤却阻挠着他们的脚步,这时就需要帅丰电器的帮助,它不但能够扫清油烟障碍,而且能带来更加安全快捷的烹饪体验,是健康厨房生活的得力帮手。


个头小巧 容量巨大

帅丰蒸烤一体机仅仅使用一个地橱的位置,就集合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烤箱、消毒柜等12项厨电功能,化繁为简,一机多用,将一立方米的空间利用到了极致。而且帅丰蒸烤一体机的烤箱部分,设置了大容量内腔,可以容纳四层菜品,能够满足全家人的美食需要。


蒸烤兼备 精准控温

帅丰蒸烤一体机采用了先进的精确变频控温技术,在宽温域下具有8种蒸烤模式,让烹饪更加得心应手。40℃-100℃的纯蒸模式可以最大程度保留新鲜蔬菜的水分和营养;120℃-200℃的慢烧烤模式可以使难熟的牛排更容易入味;120℃-250℃的烘焙烤模式能够制作出芳香扑鼻的蛋糕甜点,帅丰蒸烤一体机为用户创造出了花样繁多的美味。

侧吸下排 油烟分离

厨房油烟是看不见的健康杀手。帅丰蒸烤一体机采用了先进的侧吸下排设计,能够很好的实现“油烟分离”,气味降低度达到99.96%,使油烟不经过人体,可以保护身体健康,让用户免受油烟困扰。


搪瓷内胆 清洁方便

干净整洁的厨房,是食品安全的前提和保障。帅丰蒸烤一体机采用了行业首创的整体拉伸搪瓷内胆,与传统的不锈钢内胆相比,它的硬度更高、不易被划伤,且具有耐高温、耐腐蚀、无死角、易清洁等优点,只要将油污轻轻一擦,机器便可光亮如新。

近年来,帅丰电器凭着过硬的质量和技术,在厨电行业中稳扎稳打,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今后,帅丰电器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和品牌形象,做高品质发展的表率,为消费者创造健康舒适的厨房生活,保障千万家庭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