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厨房油烟大怎么办?用北斗星A5GZ集成灶

今年的夏天异常的热,从入伏以来就保持着高温,家里不开空调根本待不住。但是厨房一般是没有空调的,并且加上烹饪时产生的油烟,就感觉更加闷热、油腻。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产品——北斗星A5GZ集成灶。

北斗星A5GZ集成灶是北斗星的全新产品,颜值美观大气,用料扎实,做工精致,并且将油烟机、燃气灶、蒸箱集为一体,功能强大,一机多能。


北斗星A5GZ集成灶

北斗星A5GZ集成灶机头部分为置物台,可以用来摆放调味品或者平板、手机,烹饪和娱乐同时兼顾;黑色镜面设计,质感出众,烟机控制模块位于机头正中间,并且采用5°后倾操控设计,站立触控更便捷。


北斗星A5GZ

烟机部分也是北斗星A5GZ集成灶的最大亮点——20m3/min的超大风量足以轻松吸收所有油烟。其采用侧吸下排设计,吸烟口贴近锅沿,能在油烟升起的瞬间将其吸收,丝毫不跑烟,效果出色。


北斗星A5GZ集成灶

北斗星A5GZ集成灶采用 全能内凹导油油网,内凹防漏油设计,让油顺流无处可漏;磁吸式秒拆设计,搭配特氟龙涂层,拆洗更容易。


解决了油烟难题,火力也是不容忽视,在我们的日常烹饪中,如果火力不足,火候的控制不好,那么烹饪的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北斗星A5GZ集成灶的火力高达4.5KW,燃气燃烧更充分,火力释放到位,爆炒更轻松;同时采用独特灶头设计,燃气和氧气混合充分,燃烧更高效,达到了国家一级能效,更省燃气。


在机器的下方则是66L大容量蒸箱,内部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一体成型,无死角无缝隙,打理起来更容易;四层蒸架,轻松放置8盘菜品,30分钟即可烹饪8道美味;蒸汽后排技术加持,开门不易被烫伤,并且内部也不会串味,保留食物最原本的味道。


总的来说,北斗星能够让你在夏日里远离厨房的油烟,烹饪时享受到大火力带来的快感,并且大大缩减你烹饪的时间,只需半小时上炒下蒸,10道菜轻轻松松。如果你家的厨房让你十分困扰,那么不妨考虑下北斗星A5GZ集成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