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看工地 全包套餐送19件家具

  家装公司到底好不好?判断好坏的关键不光在于优惠多吸引人、设计师多能说,而最终体现在工程施工上。通过对正在施工的工地进行考察,可以了解装修公司的施工水平、现场管理水平和文明程度,甚至是对设计方案的还原度。因此,选择家装公司时,如果没有去其工地上进行考察,千万不要着急交定金。

  工地现场不仅看工艺 还能比设计

  为了让广大业主学会如何鉴别装修公司实力,5月26日,本报“工地现场学装修”活动将走进都市时空装饰,参观正在施工的工地以及材料、家具展厅。活动当天恰逢都市时空装饰首届夏季家装节暨总经理签售会,当场即有精美礼品。

  通过参观工地,一方面可以看装修公司管理是否规范,另一方面考察施工工艺。前者决定了装修公司是否靠谱,后者决定了工程质量是否能让人放心。除此之外,设计师的设计有没有落地、设计的是否合理,在现场也可一探究竟。

  三大套餐产品

  实现拎包入住

 

  活动当天,都市时空装饰特别推出建筑面积80㎡/6.68万元装修套餐(含19件全房家具产品)。也就是说,不止装修全包了,包括家具也基本可以省去奔波购买之苦,还能通过设计师整体搭配,更好地实现所见即所得。除此之外,还有建筑面积80㎡/3.78万元的整装菜单、110㎡/4.98万整装、140㎡/6.18 万元三大套餐等你选择。项目涵盖了墙漆、墙地砖、木地板、踢脚线、洁具、地柜、吊柜、套装门、门套、厨卫、五金、吊顶、水电、过门石、包立管、地漏等材料以及工费,可以实现拎包入住。

  此次活动期间,签约即可享受先施工后付款,首次进店签单并交20%合同首付,赠送新飞燃气热水器一台,5000元家具代金券一张。除此之外,还有新飞吸油烟机、灶具、美的微波炉、升降晾衣架、电烤箱、集成灯、水槽、水龙头、集成浴霸、开关面板10件电器免费送,砸金蛋再赢49英寸液晶电视。感兴趣的消费者快来报名吧! 张莉